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怪獸模型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桃園人物模型設計。

屏東公仔上色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嘉義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我的家鄉,是安龍縣木咱鎮坡貢村一個叫“下潭”的美麗小村莊。今天,人們都叫它坡貢村三組,知道“下潭”這名稱的人已不多了。正如家鄉的親人們,能說布依話的人已寥寥無幾。 沿著安龍到德臥經木咱的縣道,順著坡貢小學向白水河方向一路下去,田壩中間左邊第三個進村路口,一條現代化的水泥路三彎兩折,穿越田野跨過小河通向寨腳賽壩,六十多棟現代平房從山腳不成規則靜臥到半山坡上的地方,就是我生于斯長于斯的家鄉。 美麗的傳說 家鄉下潭,來源一個美麗的古老傳說。歷史追溯到千百年前,我祖上不知是好多代的先祖,他們兄弟三人帶領百十位家小,從祖籍江西臨江府十字街大橋頭豬兒壩一路躲避仇家,擔驚受怕,千辛萬苦,風餐路宿,晝伏夜行,不知翻過多少高山河谷,越過多少艱難險阻,也不知道經歷多少雄關漫道。最后在某年某月的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疲憊不堪的一家老小,再也走不動了,估計也早已逃過仇家的追蹤,又累又餓的人們,聽到四周圍傳來一陣陣青蛙的亂叫聲,知道這地方應該是有常年不斷的水源,夜色中覺得這深山密林里,四面環山中間低凹的偏僻蘆葦蕩,該是個歇腳休息的好地方吧。于是,大家就在這深山茂林滿是蘆葦的山窩里歇息了一晚上。 第二天醒來,耳畔隱約聽到周圍樹林里傳來起此彼伏尖銳奇怪的聲音,這聲音時高時低,時大時小,卻不似說話聲。當太陽從東邊的山林里高高地爬到中天時,壩子里所有的一切在陽光下都藏不住了,各種鳥兒在樹林中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水鳥也在蘆葦叢里撲楞楞的飛來飛去,不時發出一聲劃破時空的清脆長鳴,歡快喜悅的一切似乎在歡迎這遠到的不速之客。這時,密林里奇怪的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多,尖利刺耳,讓這幽寂平靜的山林一時間顯得心浮氣躁,陰森恐怖。尋聲望去,十來個似人非人的怪物,就在祖先們歇息處不遠的一棵大樹下的草地上,張牙舞爪,朝他們怪吼。 祖先們也許是艱辛的長途跋涉累了,也許認為這里的確是個好地方,不想再走了,就到山上的密林里找尋,最后選擇了半山腰一個有水源的地方,砍來樹木和竹子,搭建簡陋的家,算是安定了下來。不久他們發現:他們的到來打亂了這原本平靜的深山。似人非人的怪物,天天都到周圍吼叫,并向他們扔樹枝石塊,像是在趕走他們。當時他們管這群怪物叫“癩子”。也許“癩子”感受到他們的地盤受到侵占了,也許他們是想來一場和平公正的談判,或是智慧與體能的較量。剛安定下來的先祖們不得而知,一山不容二虎,“癩子”不停的騷擾,讓他們原本疲倦的身心不得安寧,他們商量決定趕走“癩子”。一場與“癩子”的原始戰斗展開了,經過幾次沖鋒較量,人的智慧最終贏得了動物的體能消耗,戰敗的“癩子”沿著蘆葦叢中水流的方向不情愿的流走了。若干年以后,這里又來了一群人,他們在對面的山頭上居住了下來。據說,他們喂養的雞,從兩山相連的那棵粗大的老鴰藤上爬過來時,祖先們這才知道對面山頭也住著人。 說也奇怪,原始閉塞的深山老林,雞的往來帶動了人的往來。對面山頭的人們向祖先居住的山頭呼喊“下灘有人嗎?”,聽到對面的呼喚,祖先們也向對方答應“藤上有人嗎?”又過了許多年,雙方互有來往,互通婚姻,“下灘”叫成了“下潭”,“藤上”叫成了“屯上”。這,就是今天,坡貢村最早的村民:下潭的羅家和屯上的郎家。 奇異的神樹 定居在坡貢這塊土地上的先人們,精心的修建打造自己生活的家園。把低凹壩子里原來“癩子”居住的蘆葦蕩漾的水草地里的蘆葦砍伐,放火燒光,刀耕火種,引水開渠,創造梯田,過起了最早的原始生活。砍伐來粗壯結實的古樹,鋸尖削梢,刨方鑿榫,建起了可防野獸襲擊的吊腳樓;砍來蠻竹,剔枝去葉,截長鋸短,劃成竹蔑,在吊腳樓的四周編成竹蔑籬笆,避風擋雨。 隨后,他們在寨子周圍的山坡上,伐木開荒,修林種地,過起了自給自足的生產生活。他們在房屋四周栽培了許多杉樹、泡桐、梓木、槐花、金絲榔等樹木,形成一道樹林圍墻,又如一圈厚實屏障,把小小的村寨緊緊的包裹在深山叢林之中,他們說這些樹是給寨子帶來風調雨順、五谷豐登的陪風水、護寨神。這些樹木長大成材后,人們根據需要砍來做成柱頭、檁條、方子,建廂房、豬圈、牛圈等。唯有金絲榔是不能砍的,一來它材質堅硬,外形長刺,且它成長很是緩慢,幾十年也才碗口粗細,砍一棵水桶般大小的金絲榔樹,也要砍壞幾把斧頭,為此,人們就叫金絲榔“神樹”,把它保護起來,作為寨神,逢年過節去樹下祭拜。在房屋前后栽種蠻竹,說是風吹竹葉輕快柔和、婆娑纏綿的沙沙聲,會給勞累一天的人們帶來夜夜良好的睡眠。因此,有人說,蠻竹蠻竹,滿滿的祝福。直到今天,許多的布依寨子里,新式漂亮的房屋前后都還會有不少的蠻竹林。 據老人說,我們的寨子里,東西南北中的方位上,每處原來都有幾棵兩三人合抱才能抱得下來的粗大壯實的原始“神樹”金絲榔,它們就像巨人一般,千百年來屹立在寨子里,守衛著寨子的家鄉父老。說也奇怪,過去醫藥不發達的貧窮時代,哪一家小孩夜晚常哭鬧,老人就會找來老魔,到金絲榔樹腳燒三張錢子三柱香,念幾句咒語后掛上一尺紅布,回來之后,孩子就不哭不鬧了。過去,每年的“三月三”“六月六”寨子里的寨老們,都會虔誠的準備豬、雞鴨、米酒、豆腐、粑粑、糯米,香蠟紙燭等各種食物貢品到東邊山頭上的“神樹”前祭拜山神,祭拜儀式端莊嚴肅,程序繁瑣講究。寨老需是品行干凈、德高望重、夫婦健全、子孫滿堂的男性老人。祈求來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幸福安康。祭拜山神,是布依族每年里最隆重的節日大事。祭山那天,全村放假,人們不能到田間地頭,不準洗衣干活,外出的人得趕在寨老們從土地山神處回來之前回家。家里的老人們都總會對玩事不恭的年輕人說:祭山祭的好,一匹茅草也能把命保!也就是告誡年輕人,祭山是個神圣端莊嚴肅的事情,不能褻瀆神靈。據說有個兵荒馬亂的年月,一群土匪來搶寨子,殺人放火搶東西,人們都往寨子后山跑。有一對孤兒寡母,平時母慈子孝,祭山時總是規規矩矩,食物程序處理妥當有序,沒一點投機取巧偷奸耍滑的不干凈行為。土匪來到寨子了他們才有消息,跑躲是來不及了,孝子攙扶著眼睛不好的老母親剛走到寨口,就看到幾十個拿著梭鏢、長矛、大刀的土匪,沖向每家每戶,無處躲藏的母子倆,就站在村口“神樹”下空曠的大路上,土匪們從他們身邊來來回回走了幾趟,居然沒有一個土匪看到他們娘倆。后來據說,當時是“神樹”的樹陰形成了一層厚實的銅墻鐵壁,遮擋了土匪的眼睛,娘兒倆能看到土匪來往,土匪卻看不到他們,從而保護了當時無處躲藏的娘兒倆。 這種在節日里到山坡上“神樹”前祭拜山神習俗,不知從何年何月起,流傳了多少年,沒有文字的材料考證,唯有一代一代的布依人口耳相傳,前傳后教,沿襲至今。或許,家鄉叫“坡貢”的源頭正是如此。 隨著時代的進步,思想的改變,這樣的祭山風俗日漸淡出現代人的生活中了,神樹也在二十多年前被一個膽大的人家砍倒了,高價賣給了南方的一個木材商,賺取了一筆別人不敢賺的鈔票,唯有古老的美麗傳說卻依舊那樣神奇美妙。 獨特的八角樓 記憶中的故鄉,除了順著寨子蜿蜒爬行、石塊圓滑光亮、拾級而上高低不平的青青石板路,低矮古樸依山而建、橫七豎八的吊腳樓瓦房外,還有那獨具特色雄立在村口院壩邊上的寨門角樓,它雖沒深宅大院的壯觀雄偉,皇宮府第的豪華富麗,卻也是家鄉布依親人們引以為傲的標志性建筑。 離開故鄉漂流在外的我,記憶里總有揮之不去的年少時寨門亭子間玩耍的印象。兒時的故鄉,貧窮的沒有一條象樣的道路,寨子與外界相連的是一條青石鋪就穿越田野的,四百來米長三尺來寬并不平坦的石頭小路,路中間田野的最低處,一座三拱石板橋橫跨流水涓涓的小河。小路與寨子交匯處,是一塊幾百平方米的院壩,四周打著圍墻,院壩的南北出口各有一個布依族古老而別致的小型寨門,院壩進門的左邊,聳立著一座十幾米高的八角大亭子。時光更替,歲月變遷,若干年來,亭子如一把大傘為鄉親們遮陽擋雨,休憩玩耍,鄉親們都親切的叫它角樓。 記憶里故鄉的角樓,那是八棵直徑五六十公分的紅色大圓木柱子,柱子上雕龍刻鳳,描花繪草,樸實壯觀,像八條繡滿紋身的壯漢,堅實的托起高高聳起的兩層碧瓦飛檐雕梁畫棟的屋脊(卻記不起上面蓋的是瓦還是毛草了),與周圍古老低矮單調的布依木板吊腳樓瓦房相映成趣。角樓不大,占地面積似乎二三十平方米,幾塊離地三四寸高,同樣是紅色的厚似手掌的木板圍繞成八面形,穿緊在八棵紅色大圓木柱子凖頭里,如條凳般供人們休閑靜坐,老輩人們都親切的稱呼它為八角樓。 小時候的我等孩子,經常在八角樓里玩耍,打角板(紙折的三角或四角形玩具)、打子(六顆或是七顆小石子)、躲貓貓……那時候,簡單的游戲也可以從天亮玩到天黑。玩累了煩了餓了時,就會有人說一句“走,去我家吃糯米飯后再來玩好不?”立即,幾個孩子一哄而起,到有糯米飯的孩子家推開門,手也不洗抓起就吃了。那年月,沒有什么下飯菜,也沒有什么香甜可口的佐料,清淡的豬油混合淡淡的食鹽炒一下糯米飯,吃起來就是最好的味道。孩子們也無需用碗,直接用手抓起糯米飯放進嘴里就是了,也不管你小手是否干凈,你一團我一團就這樣手抓了吃,也沒有誰去想過什么“衛生不衛生”的事情了。大家吃飽后,又到院壩里角樓下玩了,直到自家的父母回家來煮好飯菜,還不見孩子回來,才不得已在自家的墻角邊大聲叫喊孩子的乳名。今天想起,母親那時呼喚乳名的聲音,似乎還親切的回蕩在耳邊。 月明星稀的夏夜,聒噪了一個夏天的青蛙也不在唱了,明亮如晝的月光籠罩著整個山村,似水般靜靜流淌在院壩里,四周靜得出奇,唯有角樓里坐著的幾個不大不小的人,還在調試著手中的樂器,努力尋找著恰當的韻律,之后來一場溫柔如水的“八音坐唱”;抑或一群“梁山少年”立在月光下,各自握著手中的十八般“武器”,圍繞一張八仙桌,交流“鬧新春”時如何配合“舞獅”“搭臺子”的武術練習心得;抑或幾人坐在亭子中木條方子上,七嘴八舌、各抒己見,討論研究、組合完成白天割柴時突然想到的一首“山歌”……突然,燈光還亮著的那家的門“吱咯”響了一聲,隨后就是清晰柔和的一聲招呼“宵夜整好了,吃宵夜嘍!”院壩中角樓里的人們就自然而然的不用邀約也無需推辭,起身向“宵夜整好了”的那戶人家去了。所謂的宵夜,自然又是布依人喜愛的香甜可口的糯米飯。 雄偉古樸的八角樓,在蒼蒼歲月與改革奮進的社會浪潮中已成為歷史,在今天拔地而起的現代樓房間,已找不到它曾經的印跡,唯有不變的傳說故事,記憶深處仍舊激蕩鄉音鄉情的漣漪。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二、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三、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四、向上的路,并不擁擠。擁擠是因為,大部分人選擇了安逸! 五、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致在奮斗的自己 六、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七、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做自己。贏,也要贏的漂亮。 八、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九、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十、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十一、別喊窮,因為沒人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別靠人,因為只有自己最可靠;別乞求,因為別人等著看笑話;別落魄,因為一堆人等著落井下石;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石頭!記住,努力,越幸運! 十二、生活沒有一勞永逸,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十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十四、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十五、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十六、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十七、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十八、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暖心的勵志經典文案 一、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二、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三、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們嘲笑你癡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后決心;他們看到你榮華圍繞,看不到你辛酸努力;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難過傷心。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四、需要費心操勞的,需要勉強敷衍的,都不是你的東西。任何掙扎或者控制的過程,只是用以訓練你的工具。真正屬于你的事物,只會以自動出現的方式靠近你,并且自在而適宜,得心應手。它在終點等待你,只為見證你的自足。 五、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六、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么累,該干啥干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才是真愛。 七、你曾有很多標準,你要的男人會多高多瘦,多寬的肩膀,多大的手掌。可是也許就是會這樣的人,當他出現,他就成了你的標準。不是你喜歡的樣子他都有,而是他的樣子你都喜歡。就像志明說的,喜歡就是喜歡,喜歡她,就覺得她哪里都好。盡管他有很多缺點,盡管沒有一個人說他好。 八、你可以選擇做圣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圣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九、每次受傷后,我們都希望與人世隔離,獨舔著自己的傷口,閉上眼睛,讓眼淚流回去,在心底滴答滴答地跌碎,等傷口愈合后,一切便又那么自然的釋懷了。 十、友情里最讓人唏噓的時刻是,一開始我把你當成值得深交的人,后來因為某些事對你有些微的失望,于是不斷說服自己人與人之間本該如此淡薄。又把你放回到一個普通朋友的位置,與你維持著表面的和平。這一系列的心理變化過程,你連半分都不知。 十一、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彼此的過去已經不再重要,那些曾經令你無比在乎的東西就好像半途而退的潮汐一般似乎沒有了提及的必要。這個世界上沒有命運這回事,同時也沒有意外。 十二、你要化過很多濃妝,才會欣賞素顏的清新;你要喝過很多碳酸飲料,才會回歸白水的平淡健康;你要穿很久的高跟,才想念帆布所代表的青春;你要見慣城市的喧囂,才會依賴田園的安靜。你要錯過很多人,才會在某一刻一把抓住對的那一個人。 霸氣的女王努力文案 一、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二、孩子不求完美,不用替我爭臉面,不用為我傳宗接代,更不用幫我養老。只要這個生命健康存在,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讓我有機會和他同行一段! 三、對于不靠譜的人和不靠譜的承諾,事不過二,趁你的生命還鮮活,及時放棄。 四、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五、保持內心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借此走出黑暗。保持內心的修養,因為你不知道會影響到誰。 六、什么事情都會習慣的,譬如別離和思念。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七、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致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八、我們過得不快樂,一部分原因是我們不夠誠懇。敢愛敢恨不容易,跨過人潮擁抱你和不顧一切撕破臉皮都需要勇氣。 九、對討厭你的人最好的反擊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他們最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你! 十、心無旁騖,專心于事業的追求,就會忘掉很多煩惱,找到許多努力過程中的快樂。 十一、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愿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十二、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十三、那些后來躺在黑名單的人,最開始也都是踩著七彩云朵而來,照亮過整個世界。 十四、沉不下心看書,浮躁和焦慮,都是因為年紀漸長,不信正道而太重功利導致的。 十五、就你這三分不值二分東西,還想跟我們這號人套近乎,也不看你是什么東西。 十六、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畢淑敏:我很重要  當我說出“我很重要”這句話的時候,頸項后面掠過一陣戰栗。我知道這是把自己的額頭裸露在弓箭之下了,心靈極容易被別人的批判洞傷。許多年來,沒有人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表示自己“很重要”。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都是——“我不重要”。  作為一名普通士兵,與輝煌的勝利相比,我不重要。  作為一個單薄的個體,與渾厚的集體相比,我不重要。  作為一位奉獻型的女性,與整個家庭相比,我不重要。  作為隨處可見的人的一分子,與寶貴的物質相比,我們不重要。  我們——簡明扼要地說,就是每一個單獨的“我”——到底重要還是不重要?  我是由無數星辰日月草木山川的精華匯聚而成的。只要計算一下我們一生吃進去多少谷物,飲下了多少清水,才凝聚成一具美輪美奐的軀體,我們一定會為那數字的龐大而驚訝。平日里,我們尚要珍惜一粒米、一葉菜,難道可以對億萬粒菽粟億萬滴甘露濡養出的萬物之靈,掉以絲毫的輕心嗎?  當我在博物館里看到北京猿人窄小的額和前凸的吻時,我為人類原始時期的粗糙而黯然。他們精心打制出的石器,用今天的目光看來不過是極簡單的玩具。如今很幼小的孩童,就能熟練地操縱語言,我們才意識到已經在進化之路上前進了多遠。  我們的頭顱就是一部歷史,無數祖先進步的痕跡儲存于腦海深處。我們是一株億萬年蒼老樹干上最新萌發的綠葉,不單屬于自身,更屬于土地。人類的精神之火,是連綿不斷的鏈條,作為精致的一環,我們否認了自身的重要,就是推卸了一種神圣的承諾。  回溯我們誕生的過程,兩組生命基因的嵌合,更是充滿了人所不能把握的偶然性。我們每一個個體,都是機遇的產物。  常常遙想,如果是另一個男人和另一個女人,就絕不會有今天的我……  即使是這一個男人和這一個女人,如果換了一個時辰相愛,也不會有此刻的我……  即使是這一個男人和這一個女人在這一個時辰,由于一片小小落葉或是清脆鳥啼的打攪,依然可能不會有如此的我……  一種令人悵然以至走入恐懼的想象,像霧靄一般不可避免地緩緩升起,模糊了我們的來路和去處,令人不得不斷然打住思緒。  我們的生命,端坐于概率壘就的金字塔的頂端。面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們還有權利和資格說我不重要嗎?  對于我們的父母,我們永遠是不可重復的孤本。無論他們有多少兒女,我們都是獨特的一個。  假如我不存在了,他們就空留一份慈愛,在風中蛛絲般飄蕩。  假如我生了病,他們的心就會皺縮成石塊,無數次向上蒼祈禱我的康復,甚至愿災痛以十倍的烈度降臨于他們自身,以換取我的平安。  我的每一滴成功,都如同經過放大鏡,進入他們的瞳孔,攝入他們心底。  假如我們先他們而去,他們的白發會從日出垂到日暮,他們的淚水會使太平洋為之漲潮。面對這無法承載的親情,我們還敢說我不重要嗎?  我們的記憶,同自己的伴侶緊密地纏繞在一處,像兩種混淆于一碟的顏色,已無法分開。你原先是黃,我原先是藍,我們共同的顏色是綠,綠得生機勃勃,綠得蒼翠欲滴。失去了妻子的男人,胸口就缺少了生死攸關的肋骨,心房裸露著,隨著每一陣輕風滴血。(勵志文章  www.lz13.cn)失去了丈夫的女人,就是齊斬斬折斷的琴弦,每一根都在雨夜長久地自鳴……面對相濡以沫的同道,我們忍心說我不重要嗎?  俯對我們的孩童,我們是至高至尊的惟一。我們是他們最初的宇宙,我們是深不可測的海洋。假如我們隱去,孩子就永失淳厚無雙的血緣之愛,天傾東南,地陷西北,萬劫不復。盤子破裂可以粘起,童年碎了,永不復原。傷口流血了,沒有母親的手為他包扎。面臨抉擇,沒有父親的智慧為他謀略……面對后代,我們有膽量說我不重要嗎?  與朋友相處,多年的相知,使我們僅憑一個微蹙的眉尖、一次睫毛的抖動,就可以明了對方的心情。假如我不在了,就像計算機丟失了一份不曾復制的文件,他的記憶庫里留下不可填補的黑洞。  夜深人靜時,手指在撳了幾個電話鍵碼后,驟然停住,那一串數字再也用不著默誦了。逢年過節時,她寫下一沓沓的賀卡。輪到我的地址時,她閉上眼睛……許久之后,她將一張沒有地址只有姓名的賀卡填好,在無人的風口將它焚化。  相交多年的密友,就如同沙漠中的古陶,摔碎一件就少一件,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成品。面對這般友情,我們還好意思說我不重要嗎?  我很重要。  我對于我的工作我的事業,是不可或缺的主宰。我的獨出心裁的創意,像鴿群一般在天空翱翔,只有我才捉得住它們的羽毛。我的設想像珍珠一般散落在海灘上,等待著我把它用金線串起。我的意志向前延伸,直到地平線消失的遠方……沒有人能替代我,就像我不能替代別人。  我很重要。  我對自己小聲說。我還不習慣嘹亮地宣布這一主張,我們在不重要中生活得太久了。  我很重要。  我重復了一遍。聲音放大了一點。我聽到自己的心臟在這種呼喚中猛烈地跳動。  我很重要。  我終于大聲地對世界這樣宣布。片刻之后,我聽到山岳和江海傳來回聲。  是的,我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分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著我們不重要。  重要并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  人們常常從成就事業的角度,斷定我們是否重要。但我要說,只要我們在時刻努力著,為光明在奮斗著,我們就是無比重要地生活著。  讓我們昂起頭,對著我們這顆美麗的星球上無數的生靈,響亮地宣布——我很重要。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飛機模型上色速度快推薦》
【2023】台北手辦塗裝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打造精美模型,提升品牌形象!現在就來線【2023】桃園火車鐵路模型塗裝速度快推薦》 卓越3D建模技術: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立即點擊,線上諮

arrow
arrow

    產品優質沒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